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冯林森研究团队喜获昆明医科大学教研教改课题立项

2020-07-16  
分享到:

7月13日,昆明医科大学2020年度申报校级教研教改课题立项课题材料经专家评审及学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我院血液内科青年医师冯林森主持的教学研究课题《低年级医学生对癌症的认知态度及影响因素研究》获批立项。这也是我院首次获得昆明医科大学校级教研教改课题的资助。

作为医教研协同发展的综合性三甲医院,开展高等医学教育教研教改课题是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高、优化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举措。据悉,冯林森医师曾作为指导教师,指导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本科生团队荣获省、校两级科技竞赛表彰,并因此荣获昆明医科大学“优秀指导教师奖”,具有良好的教学研究经验。该项课题为冯林森团队前期研究内容的进一步深入,旨在以教学研究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促进医学生树立正确疾病观、健康观,提升医学生的健康素养,补齐医学人文教学中的短板。该项目的成功获批立项也将为我院教学研究与改革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51

我院作为昆明医科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承担着昆医大硕士研究生、本科生的教学任务,多年来在昆明医科大学和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院教师的辛勤付出下,为社会输送了一批专业知识扎实、临床技能过硬、人文底蕴与创新素养兼备的医学专业人才。但作为非直属附属医院我们与直属附属医院在人员、经费投入、科研水平、教学水平等方面均存在较大差距,近年来在医院领导强有力的支持下,医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得到明显的改善和提高。我们将继续依托昆明医科大学平台,加强与各附属医院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师资队伍,提高教学水平以及教师科研水平。(教学管理部 王淑华)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