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年度提前招聘面试

2020-07-16  
分享到:

我院于3月17日发布2020年度提前招聘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核,报名应聘的硕士研究生共计147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的104名。2020年5月27日,我院在1号楼21楼开展提前招聘面试,分4个考场对101名报名考生进行面试。

4个考场中,各面试组成员由我院内科、外科、医技科室的专家组成,他们认真为每位考生的表现进行评估并打分,最终确定考生面试成绩。

下一步,人力资源部将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排序,确定拟招聘人员,为医院选拔高层次卫生技术人才,进一步推动我院“人才强院”战略增添智力支持和人才动力。(人力资源部 方佳智)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