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童宗武“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20·云南峰会”分享智慧医院建设经验

2020-07-16  
分享到:

QQ截图20200716175734

6月18日,由玉溪市人民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20·云南峰会在玉溪成功举办,我院副院长童宗武应邀参加会议,并从智慧医院建设的背景、实践和思考等三方面分享我院在智慧医院建设方面的经验。

QQ截图20200716175744

会上,副院长童宗武介绍了玉溪市人民医院在智慧医院的建设中,始终坚持主要负责同志的领导,结合国家政策要求、医院发展需求和患者诊疗要求,围绕临床科室、药学部门、医技科室及有关职能部门以服务临床为导向、以病人为中心、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信息化建设的需求,充分发挥信息化的作用,从智慧医疗、智慧服务和智慧管理方面发力,通过完善基础业务系统,搭建医院信息平台,构建了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服务模式,实现了医疗资源上下贯通、信息互通共享、业务高效协同,有效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提高医疗服务效率,改善群众就医体验。(通讯员 蒋玉蓉)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