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人民医院自主培养首名博士研究生毕业
2017年至2019年,在该院攻读博士2人、硕士53人

2020-07-28  
分享到:

7月24日,玉溪市人民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举行首名博士研究生毕业典礼,院长暨博士生导师曾勇教授为该院自主培养的首名博士研究生张云桥颁发博士学位证书。

据介绍,张云桥是昆明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2017级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博士,研究方向为精神分裂症遗传学研究。他在曾勇教授指导下,奋战于医疗科研一线,在三年内保质保量完成学业的同时,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三篇。今年5月,张云桥顺利通过了学位论文答辩。曾勇教授表示,自主培养首名博士研究生对于该院乃至玉溪医疗界的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

玉溪市人民医院作为昆明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同时也是大理大学教学医院,现有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18人、兼职教师490人,承当的各项教学工作全面覆盖了临床医学教育全过程。截至2019年底,累计接收院校理论和实践教学、专项培训、进修生等各类学生、学员1404人。2017年至2019年,在该院攻读博士2人、硕士53人。

近年来,玉溪市人民医院医教研迅速发展,人才培养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目前依托昆明医科大学培养在读博士3人、在读硕士60余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现已有1名博士后在该院工作。为满足新时代患者就医新要求,市人民医院在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同时,加强内部培养,为社会输送优秀医疗人才。(玉溪日报记者  何记恒)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