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技党总支开展“融入家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31  
分享到:

20

为丰富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方式和培训方式,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关于将城市规划建设内容纳入学习宣讲的通知精神,2020年7月24日下午4:00,医技党总支组织“融入家乡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参观玉溪城市规划馆的现场教学方式开展,现场听取规划馆讲解员对玉溪过去、现在、将来的规划及相关的情况介绍。

21

玉溪市规划馆位于聂耳文化广场片区以北,总用地面积26亩,建筑面积19843平方,是招商引资聚集交流的重要基地,是综合提升玉溪城市品牌与形象,打造独具玉溪特色和魅力的大型综合展示平台,也是市民了解参与城市规划和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





规划馆作为城市整体形象和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城市建设的沧桑巨变以及城市发展成果与总体趋向,借助艺术模型、影视、航拍视频、场景、3D动画和艺术平面设计等现代科技和艺术手段,全面、直观、多维度地展示玉溪城市规划建设发展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通过本次“融入家乡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形式新颖,意义深远的现场教学党课,让我们系统、直观、生动、快速的领略玉溪的发展蓝图,进一步激发大家融入美丽家乡玉溪建设的家园情怀。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忠于职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医院的明天,为玉溪发展的崛起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通讯员:药学部 陈立师、台琪瑞)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