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人民医院峨山县人民医院医联体专家下乡义诊

2020-08-03  
分享到:

50

2020年7月9日,为了使大龙潭当地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资源的服务,由峨山县人民医院柴云芝副院长、医务科赵春富科主任带队,玉溪市人民医院多个科室的12位专家组成的医联体专家团队来到大龙潭卫生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团队专家涵盖神经内科、血液科、心内科、门诊部、骨外科、急症重症医学科、儿科、康复科、眼科、皮肤性病科、中医科11个科室,义诊队伍将医院相关科室搬到现场,各司其职,认真地为来到现场的村民开展检查、治疗,其他工作人员则热心地在旁辅助。一句句检查叮嘱,一阵阵热闹而温馨的笑声不绝于耳。活动当天为大龙潭居民免费监测血压、血糖150余人,免费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免费义诊300余人,实实在在为当地居民解决了诸多疾病的困扰,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杨娟娟  骆丽蓉)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