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

2020-08-10  
分享到: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8月6日下午,院党委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学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马跃光主持。

1

学习分为两个时段,第一时段主要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王力在全市集中开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相关事项报告查核警示案例,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马跃光做总结讲话,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通过学习,把医院中心工作和当前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有感悟、学有收获、学有实效。通过学习,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攻坚克难,促进医院持续健康发展;要高度重视民法典的宣传和学习,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民法典的高潮;二要认真学习相关制度和规定,充分认识贯彻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突出问题,开展自我检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配合市委组织部从严从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落实;

会议第二时段学习,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把城市规划建设内容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参会人员到玉溪市规划馆参观,了解玉溪城市规划。马跃光书记要求参会人员要深刻认识规划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提升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为我院今后的发展建设提供理论与实践的认知。

2

玉溪市规划馆是公众了解参与城市规划和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借助艺术模型、影视、航拍视频、场景、3D动画和艺术平面设计等现代科技和艺术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玉溪城市建设的沧桑巨变以及城市发展成果与总体趋向,展示了玉溪城市规划建设发展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参加学习活动的中层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形式新颖,不虚此行的学习活动,应该组织更多的党员、干部和职工到规划馆参观学习,通过学习,增强大家对美好家园建设的向往,同时更好的思考医院未来的发展问题,把我院“一院三区”(院本部、中山大学澄江院区、江川九溪传染病医院)的建设目标有机的融入到玉溪市城市规划的总体目标中来,不断推进“滇中南区域医疗中心”的发展建设。

(通讯员:宣传部 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