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年警示教育活动

2020-08-14  
分享到:

8月13日,我院在玉溪市留置场所开展了2020年警示教育活动。市委纪市监委常委张宇、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成员任行,医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临床、医技、行政职能科室主任、副主任、党总支书记、护士长、副护士长共212人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微信截图_20200814182245

活动现场

党委书记马跃光在教育活动开始前作发言,并要求此次参加教育活动的全体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一定学习好案例带给我们的警示道理,要联系实际,结合个人感受,抓好党纪条规学习,抓好廉政宣传教育,使廉洁从政的理念入心入脑,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做到早提醒、早警示、早教育,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绑紧纪律之弦。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依法秉公用权、为民务实清廉,为医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

微信截图_20200814182304

院党委书记马跃光发言

在留置场所,大家观看了玉溪市留置场所建设监督管理工作纪实篇和《医者之鉴“折翼的白衣天使”》《被“贪”字击溃的人生》两部警示教育片特辑。在实际案例的教育下,为参加教育活动的成员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立场、坚定信仰、防微杜渐起到了警示作用;同时,还组织参观了玉溪市留置场所业务楼房功能设置及办案核心区域,学习了解现代化信息技术办公办案的应用等。

微信截图_20200814182311

参观业务楼房功能设置及办案核心区域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当前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仍然严峻,任务仍然艰巨,每个领导干部,一定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牢记“手莫伸,伸手被必捉”,筑起牢固的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纪检监察室/李青 杨波华)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