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技术新业务及新擂台赛”提升玉医护理技能

2020-08-14  
分享到:

为8月6日下午,玉溪市人民医院护理部牵头开展2020年上半年新技术、新业务及创新擂台赛,对提升护理人员的科研创新思维和能力,深入推进护理学科建设,发现具有推广与借鉴意义的临床护理创新发明具有深远意义。

微信截图_20200814183922

比赛通过预赛选出了33个优秀创新项目参加决赛参赛的项目涉及到护理工作的多个领域,有外敷固定带、康复操、保护套的应用、表格制作、引流装置、病号服改造等多方面创新,有的甚至已经申报了专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益气养肺康复操》、神外二科的《自治床尾片袋》、肿瘤内科的《一种抑制化疗所致恶心、呕吐镇吐口罩的研制》及干疗科的《一种床上多功能康复椅》荣获一等奖。

这次大赛,不仅提升了护理在临床实际工作中的业务创新能力,更体现出在大数据时代,围绕精准护理,注重临床实践,把科学的思维、方法应用到临床工作中,以创新带动护理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深化优质护理服务的内涵,提升优质护理品牌。 (护理部:黄瑜)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