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人民医院 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8-17  
分享到:

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医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开展了“双拥在基层”活动,大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8月1日下午,郝应禄常务副院长主持并召开了医院“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医院复转退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参加了座谈会。

60

座谈会上,郝副院长代表医院党委和行政班子向各位复、转、退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医院上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特别介绍了在玉溪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医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医院派出援鄂医疗队的情况,也介绍了医院提质扩容项目的进展情况。参加会议的各位复转退军人和家属都非常振奋,纷纷发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一片深情和对军队、医院的感谢。王淑媛老主任说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最后,参会复转退军人表示如果医院有需要,只要一声号令,他们都会积极参与,再次感谢医院对他们这个群体的尊重和关心。

此外,常务副院长郝应禄同志带领人力资源部、离退休管理科的相关同志,走访慰问了长期生病在家、生活不能自理的转业军人周灿芳同志。

61

郝应禄常务副院长代表医院党委和行政班子向周灿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达了慰问金,亲切地询问了周老退休后的生活状况,特别关心近段时间以来因受疾病折磨致行动不便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今年80岁高龄的周灿芳同志回忆起自己在部队时的光辉岁月,言语中透露出对当兵24年这段经历的自豪感,同时也深情地感谢党和军队对他的培养。周老表示退休工资能满足他和保姆日常生活的开销,生活有保障,能够安享晚年,感谢医院没有忘记他们这些老兵!(人力资源部 张云辉)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