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市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圆满结束

2020-08-18  
分享到:

2020年玉溪市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圆满结束

2020年8月6日,根据云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工作相关文件要求,我院组织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现场确认工作,共有来自玉溪七县一区、红河、昭通等各地州共107名学员报考了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20

(学员现场报名确认)

经过精心组织安排,教学管理部通过组织笔试、各专业基地面试、健康心理测评等环节,最终招录了17个专业的89名学员,其中自主报名学员52人,全科订单定向学员37人。

21

(无纸化考试现场一)

22

(无纸化考试现场二)

23

(内科专业基地面试现场)

24

(外科面试现场)

25

(放射专业面试现场)

本次招录的89名学员,培训年限均为3年,以培育岗位胜任能力为核心,依据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内容与标准分专业实施。在入科前,教学管理部将组织入科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医德医风、政策法规、临床实践能力、专业理论知识、人际沟通交流等,重点提高临床规范诊疗能力,适当兼顾临床教学和科研素养,确保规培学员进入临床岗位后能快速适应临床工作,确保学员培养质量。(教学管理部 董恒)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