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师节:致敬抗疫英雄 弘扬玉医精神

2020-08-20  
分享到:

1

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今年年初,面对百年未遇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请战,义无反顾冲向疫情防控第一线,与疫魔抗争,与死神较量,与时间赛跑,展现了医者仁心、无私无畏高贵精神和良好风貌,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抗“疫”感人之歌。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在和病毒战斗的日子里,玉溪市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用坚守与勇敢默默地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周围,其中一部分医护人员以责任和担当为己任,舍小家成大爱,冲在战疫第一阵线,守好健康第一道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医师节之际,我们致敬英雄,弘扬精神,玉医的筑梦篇章上将铭记他们的名字:

2

玉溪市人民医院新冠抗疫进驻隔离病区医师:

3

玉溪市人民医院新冠抗疫驻岗排查门诊、感染留观病区医师:

4

5

玉溪市人民医院新冠抗疫医技检查组医师:

6

7

玉溪市人民医院新冠抗疫援助湖北护士:

8
8

9

玉溪市人民医院新冠抗疫进驻隔离病区护士:

10

11

12

玉溪市人民医院新冠抗疫驻岗感染留观病区护士:

13

14

新时代呼唤英雄,新时代造就英雄。“玉医抗疫先锋”荣誉既是医院对抗疫一线的人员付出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抗疫精神的守护和召唤,是全院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玉医人一定能勇挑重担,不惧病魔、用敢打头阵、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传承抗疫精神,守护人民健康、诠释医者仁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传部/李岚  图/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