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召开迎评冲刺动员会

2020-08-24  
分享到:

8月19日下午,玉溪市人民医院在7号楼(原门诊大楼)九楼礼堂召开“等级医院评审”“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分级评价五级评审”迎评冲刺动员会,全体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动员会。

会议开始,党委书记马跃光作动员讲话,表示从8月24日开始,我院将接受等级医院评审专家对我院进行为期三天的复审工作,院党委高度重视评审工作,会前,党委专题听取了迎评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就迎评工作,马跃光书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决履行好新时代医疗工作者的职责使命;二要凝心聚力,全力冲刺;三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四是要强化管理,知行合一;五是要转变观念、狠抓落实;六是严肃纪律,追责问责。

马跃光书记强调,医院评审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提高紧迫感,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切实抓好医院评审各项工作,展现“玉医”人的奉献、担当精神,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长曾勇以《凝心聚力 奋力冲刺  高质量完成迎评工作》为题,作重要讲话。曾勇院长表示周期性的医院评审工作,是推动医院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评审工作有着鉴定的、发现的和增加的三方面价值,可摸底衡量医院管理、医疗技术、医疗服务、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到底处于什么水平,通过评审,持续改进,最终促进我院医疗、服务、教学、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曾勇院长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担负起迎检重任;要突出重点,强力推进,以务求必胜的信心打好复审迎检攻坚战;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曾勇院长强调,“等级医院评审”以及“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分级评价五级评审”,是深化医院内涵建设与抢占医院未来发展高地的重大契机和挑战,也是对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全院职工的严峻考验,全院上下一定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的细致工作;以更高的定位、更远的眼光、更宽的视野来认识和对待这项工作,确保评审顺利通过。

副院长蔡德芳在会上部署三甲评审相关事宜及通报各科室准备情况;副院长童宗武就做好电子病历系统五级评价相关事宜做通报。(通讯员 宣传部 董国清  雷素玲)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