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展集体任前谈话,上好任前“第一课”

2020-09-04  
分享到:

2020年8月20日下午,我院组织新选聘的科主任和护士长任前谈话。院党委副书记杨玲、纪委书记王娅波与新选聘的儿科主任等14个岗位的科主任和护士长进行集体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由院组织部主任闫若玉主持。

党委副书记杨玲首先对十四位同志履行表示了祝贺。

她讲到:“本次科级领导干部及护士长的选聘工作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范开展,是公开、民主、公平的,符合干部选聘的流程。选聘工作坚持群众公认、素质过硬、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宁缺毋滥的原则。

60

杨玲强调:医院中层干部是医院的核心关键,直接关系到医院的精神面貌和整体工作质量,为此她代表院党委对新任的科主任和护士长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把握中央,省,市各级党委,政府布署的各项任务,不搞变通,不搞应付,踏实落实好医院各项工作。二是要不断学习,恒练内功。医院是核心人才集聚的高地,专家工作站、学科带头人在全市单位中较多。在这样的团队中要不断学习,要走在学科的最前列才能让员工服气,成为本科室甚至本专业的榜样和标杆。三是要善于思考并抓好工作落实。医院的工作多,任务重,目前面临的是荷花池片区32.98亩土地的建设、艾力彼学科评价等重要工作,要善于抓住工作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通过思考和落实促进医院的发展。在分析问题时向上看两级,提高站位;在落实工作的时候向下看两级,抓实抓小。

61

纪委书记王娅波做廉政谈话,她代表院纪委向新任科主任护士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廉洁自律并接受监督。在工作生活中要自重、自省、自律,不断提高防腐意识,提高自己的政治品格。二是要有效高效学习。加强政治学习和党规党纪学习,应用现代化管理工具,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三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带头遵守党的纪律,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加强改进作风,发挥引领作用。四是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管好行业也要管好行风,将廉洁纪律贯穿履职尽责,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提高制度的执行力。

63


新选聘的中层干部依次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在新的岗位上一定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发挥榜样带头作用,贯彻落实医院的各项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向医院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通讯员:组织部 张松)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