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99公益日”活动的倡议书

2020-09-08  
分享到:

全院职工: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为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下,联合数百家慈善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

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传播全民慈善的公益理念,形成社会崇德向善的强大合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解决实际困难,玉溪市红十字会根据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爱国卫生运动环境整治等工作需要,在腾讯公益上线三个公益项目并在此向全社会发出倡议,我院选择无人管小区病媒消杀、除四害项目进行捐赠:请大家积极支持并参与“99公益日”腾讯公益项目网络捐款,为我市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助力。

一、项目情况

无人管小区病媒消杀、除四害项目。项目聚焦由于原企业破产倒闭等种种原因造成无人管理的小区环境问题,对小区住户老年人多、收入偏低及排水、排污设施陈旧破损等问题进行关注,呼吁广大干部群众关心关注弱势群体,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新成效,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活动时间

2020年9月7日9时—9月9日24时,期间腾讯公益基金将提供2.9999亿为本时间段内网民捐赠的有效捐赠(1元以上)随机适时配捐,即捐1元可获得0—10元随机配捐。在配捐时段内,用户每次1元的捐赠,可随机获得腾讯基金会的基础配捐,每人每天累计多笔基础配捐总额最高为99元,邀请好友集小红花后可获随机配捐翻倍。每日配捐配完即止,若当日配捐未配完将顺延至活动结束。配捐时间在9月7日、8日、9日每天上午9点开始,其他时间捐款腾讯没有配捐。

三、参与方式

参与捐赠的爱心人士以“一起捐”形式,选择无人管小区病媒消杀、除四害项目二维码,长按识别或扫码后按提示操作,即可为玉溪市红十字会发起的项目进行网络捐款。

四、善款使用

本次公益日活动项目所筹集款项,将全额(含配捐资金)用 红塔区玉兴街道无人管小区病媒消杀、除四害项目经费,资金的使用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如有疑问或捐赠收据需求欢迎致电玉溪市红十字会!玉溪市红十字会联系人及电话:普月娟 0877-6135469

古人云:“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扶危救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向善、为善、扬善是人类最动人的品质,同时也体现了人类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你给予别人的是幸福,自己收获的是一份快乐,举手之劳也可以帮助别人度过难关,真诚期待你的倾情奉献和热情参与!

10

无人管小区病媒消杀、除四害项目二维码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