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杨玲同我院2020年入党发展对象进行集体谈话

2020-09-08  
分享到:

党委副书记杨玲同我院2020年入党发展对象进行集体谈话

为确保发展党员质量,了解发展对象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9月3日,院党委副书记杨玲同2020年度22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体谈话。会议由组织部主任闫若玉主持。

40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玲围绕医院实际与发展对象进行了一次交流。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政治理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思想境界,增强党性修养;二是学党章,坚持用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学习把它应用到实践当中;三是讲规矩,要按照制度规范办事,特别是在自己的岗位当中,要按照制度流程办事,不越规矩不触红线;四是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自身岗位,做出比周围职工群众更多、更优异的成绩,以真实的业绩、实在的效果赢得党组织的考验和群众的信赖,成为科室的一面旗帜和一名标兵。同时提出二点希望:一是做一个善于学习的人,通过不断的学习,提升能力,做到心中有底气,身上自信满满;二是加强锻炼身体,生活当中要提倡健康的,向上的,简单的,朴素的生活方式,保持一个健康、阳光的心态。

41

听完杨副书记的讲话后,杨聪林、李亚陶、白娜、王莉莉、陈吟君、王蓉、普麟茜、顾伟红、包善如、普联芳、吴汝琴、祝红梅、张娜、杨一帆、姚艳、杨玲、王睿涛、冯婷、杨继平、毛星星、周合超、秦绍秀22名入党发展对象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来自核医学科的白娜发言说道:“在提交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天开始,我就一直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科室一直起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己的学历,在2017年也顺利拿到了南方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并且积极参与科室品管圈活动,参与今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并且顺利通过了昆医审核,从医院37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18个项目之一。在工作生活中,每个人在心中一定要有积极向上的信仰,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不断向优秀的人看齐,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克服身上的缺点和不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42

来自重症医学科的王莉莉发言说道:“今天,对我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自2012年写入党申请书,三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让我更加坚定信心成为共产党员,在此过程中,我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我深知是党组织对我的关怀、两位培养联系人对我的培养教育、及各位党员同志对我的关心和帮助,以后我会更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会议,院党委进一步掌握了入党发展对象的思想动态,帮助入党发展对象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觉悟,增强了党性修养。下一步,院组织部将继续严格依据《党章》规定,严把党员发展的各个关口,加大党员教育管理力度,提升党员发展质量,确保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组织部 沈瑜)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