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昆明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玉溪市人民医院2020年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0-09-17  
分享到:

金秋九月,金菊盛开,9月15日下午,我院在7号楼九楼礼堂举行了2020年新生入学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院长曾勇、党委副书记杨玲、纪委书记王娅波、副院长童宗武、副院长赵云焰、教学管理部主任郭伟琳、副主任王淑华、教学管理部的全体工作人员及2020年到院新同学3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赵云焰主持。

30

典礼上,院长曾勇作新学期开学致词,总结玉医2020年来面对疫情取得的成就和医院在新时期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勉励学生不忘医者初心,矢志奋勇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实现医者高洁的凌云之志!

31

(院长致词)

院长致辞后,教学管理部干事董恒就学生日常生活、学习中可能发生的安全问题和应对措施进行了专题培训。针对防范日渐频发的网络诈骗事件,教学管理部邀请了玉溪市公安局武俊伟警官对学生进行网络诈骗的专题培训,并发放了防诈骗宣传单,为广大学生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取得良好效果。

32

(网络诈骗培训)

最后副院长赵云焰作总结发言: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精神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用玉医的实干精神、拼搏进取精神去创造辉煌的明天。

33

(分管副院长总结发言)

2020年春季学期,我院共有800余名住培学员、昆明医科大学临床本科理论教学班学生、各院校实习生、进修生到我院。在开学典礼之前,各类学生学员报到后,教学管理部还根据学生、学员类型特点分批分阶段组织了医疗安全教育、服务礼仪规范、电子病历书写、医师的职业精神、心肺复苏、无菌技术操作等一系列的入科前培训,并带领学生参观了玉溪市规划馆和玉溪市卫校生命科学馆。

34

(入科前临床技能培训)

35

(参观玉溪卫生学校生命科学馆)

36

(参观玉溪市规划馆)

多年来,教学管理部一直重视各类学生、学员的入科岗前培训工作,经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岗前培训,能让学生更好的融入临床实习和玉医的日常生活中,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学生对科室发展和医院现状的认识,也更加清楚自己今后在临床学习和实习中的发展定位和自己职业生涯规划。(教学管理部 董恒)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