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医院召开行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09-21  
分享到:

40

9月17日,我院召开2020年医疗卫生行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勇同志主持,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全院各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党支部书记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41

会上,党委书记马跃光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对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更坚定的决心做好行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从思想上绷紧行风建设这根“弦”,进一步认识到抓好行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做好我院行风建设各项工作打牢思想基础。二是进一步突出重点,以更有效的措施深化行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省、市卫健委提出的行动要求,确保自纠自查到位,整改措施到位,宣传教育到位,查缺补漏到位,监督检查到位。三是进一步加强监督,以更坚决的态度打击行业不正之风;严肃工作纪律,坚持内紧外松、内外有别,坚定专项行动绝不“走过场”的决心,分层级压实责任。

42

随后,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娅波对《玉溪市人民医院关于贯彻落实2020年全市医疗卫生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相关内容进行培训,从行动目标、工作任务、实施步骤、工作要求四方面深入进行了解读和培训。

43

最后,曾勇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此次专项行动能不能取得实效,既考验我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又体现我们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方法,很重要的一条就是要把握工作要求,避免走形式、走过场。各党总支、党支部、科室要以这次会议精神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稳步推进;严明纪律,确保稳定。既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也要维护好医院健康有序的执业环境和政治环境。持续提升老百姓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推进玉医行业风气持续向好和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通讯员:党委办/桂鸿斌 张春丽 图片提供:宣传部/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