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文艺晚会

2020-10-07  
分享到:

9月28日晚7:30,在玉溪市人民医院7号楼九楼礼堂,玉溪市人民医院举办《朝乾夕惕七十年,春华秋实谱新篇》为主题的建院70周年文艺晚会。

“平凡之路”,带领玉医人回首来时路,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潮起潮落,望未来任重而道远。

https://v.qq.com/x/page/l31569jf9y4.html   平凡之路视频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一个个“第一”,刷新了玉医的历史,铸就了玉医今天的辉煌,历史上的“第一”,有自豪,更是对未来的坚定和期许,院领导集体朗诵《历史上的“第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70

院领导集体朗诵《历史上的“第一”》

行政党总支带来的舞蹈《芳华》,回顾革命火种在玉溪落地开花、医院建院时期的那一段芳华;表演唱《听我说谢谢你》感谢每一个为玉医发展孜孜不息地工作的人。

71

舞蹈《芳华》

72

表演唱《听我说谢谢你》

后勤财务党总支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玉医建院70周年,也迎来祖国的生日,玉医的成长也见证着祖国的繁荣昌盛;小品《窗口》,通过一个个小故事再现窗口服务中的各种场景,幽默的语言、生动的表演,戳中了观众的笑点。

73

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

74

小品《窗口》

外科党总支合唱《不忘初心》抒发每一个玉医人心中的自豪,玉医人坚守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舞蹈《和你一样》展现斗志昂扬、充满希望的玉医人。

75

合唱《不忘初心》

76

舞蹈《和你一样》

医技党总支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表达玉医人走在镌刻着“责任、诚信、良知、亲情”的大路上,将“救死扶伤,防病治病,一切为了病人的健康”视为最崇高的宗旨,正因无数个医者共同履行着生命至上的光荣的使命,才有这山河无恙、岁月安澜,幸福安康!歌曲联唱《想把我唱给你听》更是创新性地把医院工作及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精神填成歌词。

77

《我们走在大路上》

78

歌曲联唱《想把我唱给你听》

内科党总支情景剧《牢记使命,勇“疫”担当》,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战斗中玉医人勇敢、严谨、大爱的玉医精神;诗朗诵《风华七十载,筑梦新时代》抒发了内科人70载的风貌和初心。

79

情景剧《牢记使命,勇“疫”担当》

80

诗朗诵《风华七十载,筑梦新时代》

离退休党总支的舞蹈《祝福》、健身舞《微笑》展示玉医离退休老同志的乐观豁达、活力四射、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

81

舞蹈《祝福》

82

健身舞《微笑》

规培实习进修生直属党支部小合唱《稻香》,清新的表演风格让人耳目一新。

83

小合唱《稻香》

全院干部职工参与的微视频《你笑起来真好看》则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掌声和笑声持续不断,平时不苟言笑的领导在视频中变得俏皮活泼、一身白衣严肃认真的医护也变得活泼臭美,大家笑起来真好看。

https://v.qq.com/x/page/x3156krirde.html   你笑起来真好看视频

晚会在院歌大合唱《熔铸人间幸福的天堂》歌声中落下帷幕。

84

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表达了玉医人对建院70周年的深深祝福以及对医院美好未来的信心, 从不同角度彰显玉医人奋进的步伐、乐于奉献、勇于开拓的精神风貌和服务患者的理念。

85

通讯员:宣传部/董国清  雷素玲

图片提供:宣传部/李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