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峨山县人民医院到我院交流学习

2020-10-10  
分享到:

10月9日,峨山县委卫生健康工委副书记施婉婷及峨山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峨山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普学明一行6人来我院参观交流。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娅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玲对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落实党委领导下院长负责制,以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具体情况。纪委书记王娅波详尽介绍了纪委的职责、机构人员设置等情况。双方就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中关于医院机构设置、制度机制建设、党务干部配备和待遇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座谈交流会后,来访嘉宾在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桂鸿斌、组织部主任闫若玉陪同下参观了位于新大楼的党员志愿者服务岗、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党员组织生活馆、思想政治教研室等服务区域的设置目的、用途,并观看了我院原创的党建宣传片《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 打造人民满意医院》。





我院按照“建设标准化、功能多样化、管理规范化、服务精细化”的工作思路建设的党群活动中心给来访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工作人员专业的经验交流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76

自玉溪市人民医院与峨山县人民医院携手成立“专业紧密型医联体”以来,峨山县人民医院多学科诊疗技术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此次参观交流,是紧密型医联体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必将给峨山县人民医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带来更多的启发。

(党委办  刘继凤 张露扬)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