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马跃光为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2020-11-13  
分享到:

300

2020年11月12日下午,党委书记马跃光同志以《筑牢思想防线 守住纪律底线》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主持工作副主任及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马书记从腐败的案例展开,结合市委书记王力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市纪委陈世雄副书记、副主任和市卫健委鲁志明书记、主任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讲话精神和要求,围绕深刻汲取蔡四宏、姜兴林、周凯、鲁沛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做到警钟长鸣、坚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随后,结合全省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讲话精神及卫生行风专项整治行动要求,由我院在市委巡察整改复盘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聚焦行业作风,紧盯弱项不足,从理论学习重形式轻实效,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不到位,健康扶贫领域作风不严不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和工作中的纪律不严、作风不实等五个方面深入阐述了问题的表现和危害。

301

最后,他对各级领导干部加强自身的廉洁修养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锤炼党性、永葆对党忠诚一刻都不能动摇,二是牢记宗旨、执政为民情怀一刻都不能偏离,三是尊崇制度、依法依规用权一刻都不能含糊,四是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他强调广大领导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加大对脱贫攻坚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整治力度,确保健康扶贫责任到位、工作到位;以谨慎之心,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条件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号召干部职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学习党章党规党纪,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增强规矩的自觉,坚守底线意识,作廉洁自律的表率。

(通讯员:党委办 桂鸿斌、张春丽  图片:宣传部 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