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

2020-11-27  
分享到:

玉溪市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测评会

11月24日下午,玉溪市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测评会。市委第十三检查考核组组长、市纪委市监委保留正处级待遇领导干部陈向春同志,副组长、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麟同志等一行4人到我院进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第三考核组一行5人到我院指导考核和民主测评工作。医院党委班子成员、院级领导、全院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科室主任(主持工作副主任)、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20

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勇同志主持。

21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会上,考核组组长陈向春同志就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程序和要求做说明。

22

党委书记马跃光同志代表党委作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报告。

23

一年来,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云南省委、玉溪市委和各级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对照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抓好各项工作。院党委、院纪委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置于重中之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体制机制不断健全完善,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医院党风政风更加清朗,选人用人导向更加鲜明,党内政治生活更加严肃,干部勤廉更加常态,工作作风不断优化务实。

在认真分析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后,马跃光表示:下一步,院党委将持之以恒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一是继续强化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完善制度建设。通过市委巡察整改复盘存在问题整改,持续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二是抓好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道德防线。常态化开展思想教育,做到警钟长鸣;继续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文件精神,适时开展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三是抓好专项整治,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健康发展。以大型医院巡查为契机,加强医院内涵建设,针对自身薄弱环节强化措施,针对发现的问题持续改进。以专项整治为抓手,坚决遏制行业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娅波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了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其他班子成员均提交了个人述责述廉书面报告。

24

参会人员对医院政治生态暨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政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25

在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及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测评会上,马跃光书记代表党委作《玉溪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2020年工作总结及“选人用人”专题报告》。正县级领导党委副书记杨玲、常务副院长郝应禄代表医院市管干部在会上进行述职。



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医院2020年度选人用人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民主测评。

考核组分别对相关领导和人员进行个别谈话并查阅相关资料,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办/桂鸿斌 刘继凤 张露扬 组织部/张松)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