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立云南省医疗设备器械临床应用质量控制中心玉溪分中心 暨玉溪市医疗设备器械临床应用质量控制中心

2020-12-25  
分享到:

11月21日,云南省医疗设备器械临床应用质量控制中心2020年学术研讨会暨玉溪分中心成立大会在玉溪汇龙酒店报告厅召开,会上进行了“云南省医疗设备器械临床应用质量控制中心玉溪分中心授牌仪式”和“玉溪市医疗设备器械临床应用质量控制中心授牌仪式”,我院正式成立云南省医疗设备器械临床应用质量控制中心玉溪分中心暨玉溪市医疗设备器械临床应用质量控制中心(以下简称“质控中心”)。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温锐副局长、玉溪市卫健委杨坤分别为我院授牌,我院张锡光副院长作为分中心主任委员接受中心牌匾。

微信截图_20201225191622

微信截图_20201225191638

第一届质控中心挂靠在我院资产管理部(医学工程科),科室将承担质控中心的工作职责。成立质控中心,是为了由专业的组织机构规范医疗设备质量,整体提高玉溪市各级医疗机构医学装备使用质量和管理水平,做好本专业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玉溪市的医疗单位及患者。我院资产管理部主任周云波在会议上作了“医疗设备精细化管理”的汇报,向省内同行分享了我院医疗器械设备的管理经验,并受到了大家的认可。

微信截图_20201225191646

质控中心成立后,将加强全市医疗设备器械临床应用质量控制,为医生诊断疾病、治疗疾病提供科学的保障;进一步保障医疗安全,促进医疗质量提高,保障人民身体健康。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