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孙少平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好医工” 优秀临床工程师全国十佳

2020-12-25  
分享到:

2020年10月24日,第十一届“中国好医工”评选活动线上决赛圆满结束,我院孙少平荣获中国优秀临床工程师(科研/管理/大数据信息化组)全国十佳,科研组仅4人当选,孙少平就是其中之一。

本次评选由好医工app全程同步直播,是首届在线上进行的好医工评选决赛。经过前期评审委员会层层审核筛选,71名临床工程师、12支医院团队、14个项目成功晋级本次评选决赛,最终评选出中国优秀临床工程师(科研/管理/大数据信息化组)全国十佳10人,中国优秀临床工程师(技能组)全国十佳10人,中国优秀临床工程师全国能手50强33人,抗疫杰出个人奖11人,抗疫杰出团队奖12组,“医工结合,科技创新”奖7组。

表彰和颁奖将在2021年3月第一届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发布大会上进行。

图片1


2020年10月25日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