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再次获得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单位

2020-12-25  
分享到:

12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中国胸痛中心联盟、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和苏州工业园区心血管健康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心血管健康大会、第十届中国胸痛中心大会暨2020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心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玉溪市人民医院在大会上再次获得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单位。

图片1

据悉,大会举办了胸痛中心论坛、高血压达标中心论坛、院长论坛、县域医院胸痛中心论坛、智慧医疗建设论坛、胸痛中心省市联盟发展论坛、科普论坛、心衰中心论坛、心血管病护理及技术论坛9个分论坛。玉溪市人民医院再次获得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单位,并在胸痛中心论坛上获得授牌。

图片2

玉溪市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心内科专家郝应禄被评为“胸痛中心爱心使者”,并当选中国健康管理协会高血压防治与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任委员,任期五年;同时并被聘为高血压达标中心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聘期三年。

图片3

自2015年玉溪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建设以来,每年为急性心肌梗死患者行急诊介入手术治疗从100例增加到2020年的650例,使玉溪地区急性心肌梗死病人得到更为有效及时的救治。这次能再次获得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单位,标志着玉溪市人民医院对心血管疾病的救治水平稳步提高,技术服务力量进一步夯实,使区域内心血管疾病人群受益。(心内科/王劲松)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