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2020年会召开

2020-12-25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健康体检工作,提高全市健康体检质量,充分发挥玉溪市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的引领作用,近期由玉溪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主办,在红塔区玉昆城市酒店成功召开了2020年玉溪市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年会,来自玉溪市二区七县从事健康体检工作的医护人员近1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玉溪市卫健委督查专员杨坤、玉溪市中医医院院长景明为大会致辞。会议由我院健康体检中心主任潘宝龙主持。

会议邀请到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原院长邵庆华主任医师、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主任杨尽梅副主任医师、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主任邓紫玉主任医师、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主任范蜀宾主任医师,分别作《健康管理中心多学科协作机制的建立与质量把控》、《公务员招录体检相关要点》《青光眼筛查的适宜技术》、《健康体检报告的质量控制》、《检后亚健康人群健康管理》为主题的讲座。玉溪市中医医院李家平副主任医师、李珺副主任医师、业华仙副主任医师也分别作了讲座交流。

通过2天的学习,参会者表示,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带动基层健康体检工作更加规范,同时推动我市健康体检质量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玉溪地区及周边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1


体检中心  游春艳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