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医:血液净化国际培训班线上培训启动

2020-12-25  
分享到:

12月5日,中关村肾病血液净化创新联盟——玉溪市人民医院血液净化国际培训项目线上培训启动会召开,肾内科主任孙阳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01225194126

参与交流的特约嘉宾有肯尼亚卫生健康部首席秘书Rashid博士、肯尼亚Nyandarua县长Francis Kimemia、肯尼亚Kiambu县长H.E James K.Nyoro、东非肾脏研究学会理事长Mungai Ngugi教授、东非联盟James Njagu博士,及中关村肾病血液净化创新联盟理事长左力教授、秘书长吴健教授,玉溪市卫健委副主任尹义宪、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罗惠民教授、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周竹教授,玉溪市人民医院曾勇院长、王娅波副书记、童宗武副院长、赵云焰副院长,及六县两区的血透医护等100余人员参加启动会。

微信截图_20201225194148

秘书长吴健教授对项目进行介绍,左力教授对项目后续规划发展作了详细汇报,尹义宪副主任、曾勇院长、童宗武副院长、王娅波副书记作讲话。

微信截图_20201225194214

据悉,2018年1月由中关村肾病血液净化创新联盟主办的首个中非合作项目——血液净化国际培训项目落地于玉溪市人民医院血液净化技能实训基地,同年肯尼亚Nyandarua县长Francis Kimemia等来到玉溪市人民医院进行参观指导。原计划依托联盟内专家资源及实训基地,招收肯尼亚血液净化医护人员进行线上课程学习,线上课程完成后遴选优秀学员到云南省血液净化技能实训基地进行为期3—6个月的实操培训。此项目从众多的报名者中选出23名肯尼亚血液净化医护人员参加线上理论培训,2019年12月完成考试13人,已确定实操培训10人。

受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血液净化国际培训项目将继续为肯尼亚血液净化医护人员提供线上教学,待疫情解除后到玉溪市人民医院“云南省血液净化技能实训基地”进行线下实操培训。

该项目面向非洲、东南亚等地区,搭建了血液净化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形成了合理的人才交流和培训机制。有助于不断提高我们的培训教学水平,为两地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促进两地血液净化行业发展,帮助国内相关行业走出国门,面向世界。

微信截图_20201225194224

通讯员:晋静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