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曾勇当选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2021-01-04  
分享到:

院长曾勇教授当选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2020年12月31日,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省委书记阮成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希望全省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争做政治忠诚的践行者、科技创新的主力军、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科学技术的传播者。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科协工作,为科协工作和科普事业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持续优化科研环境和学术生态,让更多科技工作者在实践中成长进步。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予波主持,省领导李江、李小三、和段琪、杨保建、董华、徐彬,中国科学院院士郝小江出席会议。

100

据悉,云南省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全省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全力参与脱贫攻坚战,在生物医药和大健康、旅游文化、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绿色食品牌”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持续加大科普阵地建设,累计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15个、全国科普示范社区37个、省级科普惠农示范村1140个;发展省级农技协4502个,带动300多万农户实现增产增收。

101

院长曾勇教授作为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和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以医科组召集人身份组织医科组开展分组讨论等工作,并当选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院务部 胡晓俊)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