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专家引进人才培养 我院人才建设工作有成效

2021-01-15  
分享到:

专家引进人才培养 玉溪市人民医院人才建设工作有成效

玉溪市人才领导办公室日前公布了《关于认定玉溪市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高层次人才培育支持计划”“人才储备计划”入选项目》。玉溪市人民医院2个卫生行业专家工作站获批,12名骨干医师获评兴玉名医;刚性引进6位高层次人才,获批1项人才工作创新项目。

本次获批的2个卫生行业专家工作站分别是:

30

截止2020年12底,玉溪市人民医院已有18位专家获批建站。以“请进来”的方式来我院交流指导。专家们为我院带来了先进技术、理念和医疗管理经验,使我院相关学科专业医务人员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提炼技术,能够自主完成多项医疗新业务技术,带领学科发展。

“兴玉名医”是玉溪市委、市政府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本次玉溪市人民医院共有12名学科专家获评。“兴玉名医”的评选,旨激励和培养一批医德高尚、医术精湛、服务优质的高端人才,引领广大医务工作者更好地为全市人民健康服务,截止12月底,玉溪市人民医院共计23人先后获评“兴玉名医”。

本次获得“兴玉名医”的学科专家是:

31

同时,玉溪市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旨在重点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和高水平创新管理咨询团队以及其他急需紧缺人才。玉溪市人民医院本次获批引进的6位高层次人才,分别是:

32

1项获批的人才工作创新项目:医疗卫生人才培养支持计划项目。

本次卫生行业专家工作站建站、兴玉名医的获评、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以及人才工作创新项目的获批,是为医院医疗业务建设引进和培养的核心人才,把优势资源引进来、把骨干人才培养起来,更均衡的拉动优势医疗资源,真正做到靠名医带学科、强医院。(组织部 李君君)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