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运营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1-03-19  
分享到:

为促进医院发展提质增效,进一步提高医院运营管理水平,我院高度重视、统筹谋划、提前布局。2021年3月17日下午,玉溪市人民医院运营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医院1号楼顺利召开。医院领导班子、运营管理委员会成员、医院运营管理员、科室运营助理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总会计师朱红媛主持。

800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杨玲宣读玉溪市人民医院运营管理委员会成立文件,明确了医院运营管理委员会组织架构、人员组成及工作职责。

801

院长曾勇对此次运营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作重要讲话。曾勇院长从当前公立医院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后疫情时代特征分析,对如何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推进管理模式和运行方式转变,就成立医院运营管理委员会的意义作了进一步阐述。

802

曾勇院长明确指出加强公立医院运营管理,是落实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重要抓手;是构建维护公益性、调动积极性、保障可持续的内在要求;是有效提升医、教、研、防等核心业务的有力举措;是缓解经济运行压力,提升内部资源配置效率和运营管理效益的重要手段。要求运营管理团队要将现代管理理念、方法和技术融入运营管理的各个领域、层级和环节。要重点关注本科室业务活动内涵经济行为的事项,建立健全内部控制管理和风险监控制度措施,满足风险防控精准化需要,努力打造一支精细化管理的精英团队。

总会计师朱红媛表示,医院运营管理委员会的成立后,从数据、信息化、管理三方面着手,将运营工作尽快开展起来,全面推动我院运营管理建设工作。

803

随后,曾勇院长带领领导班子成员为医院运营管理员、科室助理运营员颁发聘书。







我院运营管理委员会在玉溪市医院中率先成立,对于我院在探索现代医院管理方面的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下一步,运营管理办公室将继续健全完善运营机制、服务模式,紧紧围绕医院的总体目标,相关决策提供精准参考,帮助实现人、财、物、空间的优化配置,全方面提升医院运营管理的效率、效益与效能。(通讯员:郭林翠 图片提供: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