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规律睡眠 健康未来 我院开展睡眠日义诊活动

2021-03-26  
分享到:

每年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今年睡眠日世界主题为“规律睡眠,健康未来”。为唤起群众对睡眠重要性的认识和睡眠质量的关注,3月19日,玉溪市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联合神经内科在1号楼一楼大厅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心理与精神问诊服务。

50

义诊活动现场,临床心理专家、玉溪市人民医院院长曾勇,临床心理专家 医务部主任吕天虎、临床心理科主任侯羲、神经内科主任王继华、心理咨询师 临床心理科护士长施秀英及其他医师、阳光天使、心理护理小组共同完成义诊活动。免费为群众提供各类睡眠障碍咨询、健康问诊,包括失眠、失眠共病(焦虑抑郁、心脑血管疾病、帕金森病等)、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等,为市民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宣传手册等,还为一些失眠患者提供了个体化治疗。






义诊现场,一位父亲带着女儿匆匆赶来,说是专程从昆明下来,要找曾勇院长为女儿看病。曾勇院长热诚接待了父女俩,耐心倾听,热心疏导,并关注到后续持续性治疗。

56

义诊活动当天下午还开展了《如何睡个好觉—失眠的艺术心理治疗》的讲座,施秀英护士长现场给大家体验如何睡个好觉,并教给参与者睡眠方法。(通讯员:施秀英)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