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年普通话课堂教学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1-04-01  
分享到:

为做好我院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及运用信息化技术开展教学的能力,教学管理部于2021年3月29日-30日下午举办了玉溪市人民医院2021年普通话课堂教学比赛决赛。

10

根据各教研室初赛选拔结果,本次决赛共有19名从事一线教学工作的教师参赛。教学管理部邀请到来自玉溪师范学院的赵欣博士、王艺潼老师以及我院教学督导专家组长刘燕老师、外科教研室纳强主任、内科教研室杨明副主任担任专家评委,昆明医科大学临床五大班和全科一大班的5名同学担任学生评委。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逐一呈现,通过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课堂教学能力。参赛选手部分表现较为突出,授课思路清晰、教学设计合理、重难点突出、普通话表达自然流畅,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现场教学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选手们在教案书写、教学设计、PPT制作、板书、课堂互动、教具使用以及仪表仪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5

本次比赛,通过以赛代训、以赛促培,为我院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寻找差距、谋求提升的平台,对我院教学水平发展有积极推动作用,促进我院师资水平快速提升。(教学管理部 赵晋怡  许斌/图片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