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医党员双报到确保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2021-05-13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做好部门(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落到实处,见到实效。4月29日,受院党委安排,党委组织部闫若玉、党建指导员沈瑜,行政党总支副书记、党建指导员、宣传部干事李岚三位党员作为单位联络员,赴聂耳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

我院三名联络员向社区联络员展示二维码,社区联络员进行扫码完成了单位党组织首次报到。报到后,邀请聂耳社区党总支书记施会萍到我院党群服务中心参观施会1号楼一、二楼墙面内容进行了介绍,重点对21楼党建品牌、党员组织生活馆、心灵家园工作坊、思想政治教研室、技能操作培训室、公众急救学堂、学生党员工作站、玉医大讲堂七大功能区配套功能区域等作了讲解。

随后,与聂耳社区干部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社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双方对党建共建形式、内容达成一致意见,并表达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决心。通过“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开展,与聂耳社区形成共驻、共建、共治、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有效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下一步,我院将做好思想动员,引导在职党员积极到社区报到,督促引导在职党员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把更多精力投入社区,参加服务活动。

(沈瑜 雷素玲)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