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工会组织职工持续开展工间操活动

2021-05-14  
分享到:

为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落实工间操制度,玉溪市人民医院工会积极组织全院职工开展工间操活动,自2020年10月9日起,共有40余个工会小组参与。

此次活动得到我院全体职工积极响应,我院亦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院工会紧切45医院实际制定下发了工间操活动的通知,于工作日每天上午10:00,下午16:00,每次10--15分钟,内容包含八段锦、广播体操、太极拳等,让广大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短暂抽出身来,伸伸胳膊、抬抬腿、弯弯腰,短时间内达到活动肌肉的效果。

通过工间操活动的开展,在院内营造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广大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短短十几分钟的工间操活动既缓解了压力,又充分激发了大家工作的热情。下一步,我院将把工间操活动持续坚持下去,争取以更健康的身体、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为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院工会  李瑞丹)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