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行政党总支开展手卫生与控烟健康宣教活动

2021-06-04  
分享到:

学史力行:行政党总支开展手卫生与控烟健康宣教活动

5月28日,行政党总支开展“学史力行·手卫生与控烟健康宣教活动”,将学党史的理论与心得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

据悉,活动是在积极响应院党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的号召,结合行政党总支部门职责和工作特点,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开好局,起好步,切实为群众送知识、送健康、送服务,通过“主题党日”形式,利用医院党群服务中心,面向患者开展。

参与活动的党员们表示,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不像日常学习活动一样坐着听讲,而是在学习党史的基础上,将职能工作与服务群众相结合,有主题、有行动、有学习、有服务,希望以后的主题党日能多结合工作实际,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宣传部/李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