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青团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6-24  
分享到:

6月22日下午,共青团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九次代表大会在11号楼十二楼报告厅召开。大会回顾了第八次团代会以来医院共青团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基本经验,分析了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

院党委书记范永光同志,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桂鸿斌同志,组织部主任闫若玉同志,与来自全院的72位团员代表一道参加大会开幕式。会议由医院第八届团委书记胡晓俊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


院党委书记范永光同志作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院党委、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院团委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自觉服务大局,竭诚服务团员青年,在基层团建、青年凝聚、文化建设、志愿服务等各方面都做出了成绩,连续五年在全市共青团工作考核中位列第一,成功创建云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在全市首家启动志愿服务工作、首家被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授予“云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团的先进性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有效的发挥。他向医院广大青年同志提出3点希望:第一,修身明德,争做时代先锋,更好地完成医院发展建设新阶段赋予青年的历史任务;第二,励志笃行,锻造青年英姿,争做医院建设的生力军和排头兵;第三,自强不息,争创辉煌业绩,为推动滇中南区域医疗中心创建献智出力。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为建设滇中南区域医疗中心奉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共青团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共青团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团委/李晓翠 胡晓俊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