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聂耳精神

2021-06-25  
分享到: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聂耳精神 

行政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与玉溪体育运动学校联合开展学习体验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接受红色洗礼,感知聂耳精神,将民族精神和爱国热情根植于心,6月23日,党委组织部牵头,行政党总支、规培实习进修生直属党支部委与玉溪体育运动学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聂耳精神”学习体验活动。


学习过程中,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聂耳故居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细细品味聂耳的人生经历,观看实物和图片,缅怀了人民音乐家聂耳伟大、光辉、灿烂的一生,感受了革命青年拼搏进取、超越自我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聂耳和国歌的故事是宝贵的精神财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学习和传承聂耳的爱国主义精神,脚踏实地、拼搏进取,立足岗位谋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伟大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体验活动后,玉溪体育运动学校党员参观了我院的党群服务中心,在百姓急救学堂,规培实习进修生直属党支部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徒手心肺复苏知识培训讲座及技能操作。玉溪体育运动学校表示:医院面向社会定期开展的徒手心肺复苏培训,具有很好的社会效益,促进社会各界共同守护生命,是扎扎实实开展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组织部 闫若玉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