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分享到:

庆祝建党百年:玉溪市人民医院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天安门城楼发表重要讲话。玉溪市人民医院党员代表150余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广大群众强烈反响,讲话数次被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打断。讲话同样引发了在大屏幕前收听收看的医院党员代表的强烈反响、强烈共鸣,使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信念、更加坚定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激扬了玉医党员干部职工不断推进改革创新、艰苦创业,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奋力开启滇中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初心和决心。(宣传部/李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