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2021-07-02  
分享到:

中共玉溪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6月30日,“中共玉溪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院属党委委员、县处级非党领导干部、纪委委员、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受院党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全院各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副护士长、工会主席及副主席、团委书记及副书记,离退休党员代表,在职在岗的全体共产党员共计5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勇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范永光代表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临云南考察,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给全省上下巨大鼓舞、为云南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一切为了人民健康”政策的指引和推动下,办医71年来,医院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玉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实现跨越式发展;始终听从党的召唤,为党和国家发展贡献玉医力量;始终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各级组织和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力量砥砺奋斗。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实干实绩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为全院广大共产党员树立了榜样。


范永光强调,我们医院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全面推进“一院三区”建设,助力“玉溪之变”,助推健康玉溪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这对我们公立医院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对我们新时代的玉医人而言,既是历史使命,更是时代担当。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豪情干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踏实作风,全力以赴推进滇中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以实际行动提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气神,推动“玉医之变”。

范永光要求,要推动玉医之变,必须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基,主要聚焦“闯”“干”“拼”三个字。党委要起而行之,在改革发展上勇闯新路;基层党组织要起而行之,在践行初心使命上实干担当;党员干部要起而行之,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拼搏奉献。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医院深化改革、立德正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力量,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强定力,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决心,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气魄担当,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奋力开启滇中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新局面。

曾勇院长提出要求,希望全院共产党员认真领会学习范永光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标对表,见贤思齐,进一步激发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积极性,围绕医院发展的问题,共同思考、共同破题,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打造国际康养旅居新高地而砥砺前行。


会议对“两优一先”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党委副书记杨玲宣读院党委表彰决定。


《决定》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导向,激励广大党员和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在全社会营造干事创业、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授予马存丽等46 名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谢明等 11名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心胸外科党支部等 14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会议举行了接收预备党员仪式,党委书记范永光带领新发展党员宣誓、参加会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曾勇院长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每一位新党员牢记这一庄严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在院党委和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继续努力,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拼搏进取,勇于创新。进一步从思想上入党,用实际行动实现入党誓言,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积极完成上级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党员合影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院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合影

会议还对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即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精神的肯定,更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风范的致敬,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传承是玉医的宝贵财富。


“光荣在党50年”与离退休优秀老党员合影

新党员代表崔雯、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峰、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汪军蕾等3位同志作交流发言。


新党员代表崔雯发言


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大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先进、争创一流,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践行初心、用汗水耕耘希望、用奋斗成就梦想,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玉医篇章。


宣传部/李岚  图/董国清 李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