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举党旗跟党走 百年党史寻初心
——我院与聂耳社区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07-02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玉溪市人民医院党委联合聂耳社区党总支、红塔区环卫站党支部组织在玉溪市人民医院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高举党旗跟党走 百年党史寻初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玉溪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杨玲同志以《学习滇中革命斗争史,传承宝贵经验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从滇中革命斗争的历史背景、光辉历程、宝贵经验及启示等方面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历史课,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革命斗争史,讲述了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与大家一起追忆那段峥嵘岁月,让红色精神入脑入心,在场党员在聆听滇中革命斗争史、学习革命前辈光辉事迹的同时,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也有了新的认识。


铮铮誓言忠于党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庄严举起右手,重温自己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党群服务中心,激荡着永不磨灭的革命精神,表达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提高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政治生日忆初心

为了让党员过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组织部主任闫若玉为规培实习进修生直属党支部的党员刘旭同志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感受组织的温暖。刘旭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重温入党“高光”时刻,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并表示在今后将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以学促行,知行合一。


红史竞答我来赛

活动以现场抢答的形式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小游戏,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相关知识,比赛中,大家都精神饱满,抢答积极,不仅活跃了气氛,也更好的让党史知识潜移默化的入脑入心。


这个技能要走心啦

为了更好的普及心肺复苏这项基本的急救技能,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院全科副主任李应华为在场党员们系统讲解普及徒手心肺复苏的操作技能。在精彩的讲解过后,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在场的党员们热情高涨,一个个争先恐后,跃跃欲试。党员们对心肺复苏有了更直观的认知,对心肺复苏的操作要领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我与党旗合影心向党

活动尾声,在场党员们与党群服务中心的党旗进行合影,表达对党的热爱与拥护,弘扬爱国精神,传递爱国情怀。


百年正芳华,奋斗谱新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入党誓词,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组织部 沈瑜)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