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带头办实事 社区报到参与网格化创文志愿活动

2021-07-02  
分享到:

7月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范永光带领医院在家的党委委员一行,来到聂耳社区,与社区针对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工作座谈和实地查看活动。


座谈会上,聂耳社区书记施会萍向范永光书记一行介绍了聂耳社区创文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医院工作区和生活区在暗访和督查中出现的重点问题作出梳理,并分析了出现问题的难点。


范永光书记在认真听取情况后,向社区表示,一定要抓好医院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全面整改、提质提效。座谈会后,在聂耳社区书记施会萍的指引下,范永光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创文存在问题的相关点位,针对聂耳社区指出的医院相关卫生环境、公共秩序、创城氛围及老旧小区改造进展等情况,及突出问题进行现场调研,随后将着手研究整改方案,认真落实。


范永光表示,全院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宣传发动,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共同维护好我们的家园,确保我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发展。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娅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朱红媛,党委委员、副院长赵云焰,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主任张云辉,以及院宣传部、后勤保障部、行政党总支、后勤财务党总支、医技党总支、规培实习进修生直属党支部、医院生活区业主管理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

宣传部/李岚 图/李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