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时代新人
——赵云焰同我院2021年20名入党发展对象进行集体谈话

2021-07-03  
分享到:

为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入党动机,确保发展质量,根据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6月24日下午,受党委副书记杨玲同志委托,党委委员、副院长赵云焰在玉溪市人民医院党群服务中心同2021年20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体谈话。会议由组织部主任闫若玉主持。


谈话会上,赵副院长对20名发展对象进行集体谈话,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各位发展对象汇报了近期思想工作情况,畅谈对党的认识和入党的坚定信念。

来自急诊内科党支部的杨耀鹏说道:“通过入党培训,政治理论学习,更加充实了我的思想,提高了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自觉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继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病人。坚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从而改进医疗质量,提高自我。继续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与技能,自行协调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

来自心内科党支部的李旭说道:“感谢党组织、领导、同事们对我的关怀、培养和帮助。成为预备党员后,我会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深入学习《党章》,不断提升自己,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利益。我一定在党组织和广大群众监督下,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争取如期转为正式党员,并且为逐渐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来自感染性疾病科党支部的钟巧娅说道:“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在建党百周年华诞之际,让我离憧憬的理想又进了一步。通过一年来作为发展对象的学习培训,使我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代表最广大人民意愿的先进组织,对为人民谋福利,为人民幸福生活而不懈奋斗的组织。起初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组织的神圣与严密,但是现在我的入党动机随着对党的不断深入了解学习,发生了很大变化,我渐渐觉得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才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这种变化,就是我把朴素的、感性的认识上升到自觉地理性的高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自重、自警、自励,立足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业务,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来自产科党支部的孔亚萍说道:“很高兴能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刚刚听了赵副院长和闫老师对我们所说的和教导的,让我更加珍惜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机会,我是一名来自产科的助产士,我们科室很多大抢救我都参与了,以后我会以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医务能力,为保障母婴安全而努力,做到好好对待生活,为人民服务。”

赵副院长根据各发展对象的发言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要求:青年党员是医院未来的希望,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要不断加深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四史”的学习,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做到以知促行;要时刻把握好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合格党员;要努力学习业务技能,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为医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谈话会有利于2021年20名拟发展对象进一步提高党性观念、明确其今后的责任与使命,有利于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自我要求,同时也有利于其提高完成党支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的积极性。组织部/沈瑜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