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患同学:多渠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献礼建党百年

2021-07-12  
分享到:

肿瘤内科组织患者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玉溪市人民医院肿瘤内科党支部组织所有在院患者观看庆祝建党百年大会。



患者们表示,在住院期间,还能完整观看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非常开心,也感受到祖国日益强大,备受鼓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坚定了人民的信念和决心,为党的百年精神所感染。肿瘤内科/杨克萍

学史明心,外科总支两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玉溪市人民医院外科党总支骨外科党支部、泌尿外科党支部在七一前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授“扎西会议”。



专题党课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锡光副同志进行讲授。以“扎西会议”历史为主题,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认识,结合医院实际,扎实推进政治教育与党史教育相结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业务的发展;指出“扎西会议”蕴含着我们党光荣的革命传统,凝聚着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这些红色基因,历久弥新、熠熠生辉。我们要从党的历史经验中传承好不畏艰难的斗争精神,总结好工作中所取得的好的经验和方法,在攻坚克难中把玉溪市人民医院整体水平不断推向新的台阶,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守初心、担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责任在肩,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奋斗终生,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骨外一科/许丽芬  泌尿外科/李春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