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青团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落实团委委员分工及工作部署

2021-07-15  
分享到:

为更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不断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院团委于2021年7月13日在6号楼4楼办公室召开共青团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新一届团委工作。团委书记王雪梅,副书记平恒、吴凰翠及各团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王雪梅主持。

团委书记王雪梅介绍了我院团组织工作的现状,明确了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进行团支部换届,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二是组织开展团干部培训,抓好团干部素质提升;三是丰富载体形式,开展好各项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组织好团的组织生活,加强团员思想教育,向党组织输送优秀团员;四是争创国家品牌,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和青年志愿者工作;五是激发内生动力,办好团的文化活动,搭建好沟通交流平台。同时,就近期团委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一轮团员摸底工作已完成,团支部换届工作也在准备中,近期将把换届工作提上日程,并计划定期召开团委工作会议,促进沟通交流,凝心聚力更好地开展团青工作。

随后各团委委员对自己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以加深彼此的了解,并根据个人情况对各委员在团委工作中的任职进行了分配。

副书记平恒发言,作为各位团代表推选出的团委委员,每个人都要起到带头作用,才能更好地引领凝聚青年,同时要加强交流沟通,牢牢团结在一起,才能更好地为我院青年服务。副书记吴凰翠发言,虽然对各委员任职进行了分工,但在今后的工作中还需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开展团委工作。

最后,团委书记王雪梅做总结,在团市委、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院团委将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竭诚服务团员青年,为我院青年提供一个为民服务的平台,积极开展各类青年志愿者活动,让更多有共同爱好的年轻人能够聚集在一起,为医院的发展提供新的活力。

通讯员/师亦洁    编辑/吴凰翠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