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首大咖、展望未来,献力医疗新高度
——玉溪市首届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2021-07-19  
分享到:

为促进玉溪市围产医学事业的发展,提高危重孕产妇、危重新生儿救治水平,由玉溪市医学会联合玉溪市人民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主办的玉溪市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玉溪市围产医学危急重症诊治进展学习班于2021年7月2-3日在玉溪召开。   

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华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常务副院长母得志教授、云南省围产医学主任委员董旭东教授、云南省医师协会新生儿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李杨方教授、玉溪市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郝应禄教授、玉溪市医学会秘书长沈璐出席开幕式。母得志教授、董旭东教授、李杨方教授、杜坤教授、段江教授等知名专家做了专题讲座。会议期间举行了玉溪市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议,我院儿科主任马晓丹被推选为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马存丽、谭慧卿被推选为副主任委员。本次会议举行了玉溪市围产医学危急重症诊治进展学习班,举办了21个专题讲座,专家及参会代表到我院新生儿病房进行参观、学习,看到我院宽敞明亮、布局合理的新生儿病房及先进的设备设施,得到专家及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会议授课专家有省外专家5人,省级专家4人,市级专家10人,内容丰富,带来了儿科、产科诊疗指南、危急重症救治最新进展、新概念以及科室质量控制与安全管理等。会议期间委员及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玉溪市围产医学专科发展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通过学习,能够促进产、儿科更好的合作,围产期保健做得更好,也开拓了视野,学到了新生儿、产科疾病诊治方面的新技术、新知识、新进展,将为玉溪市围产医学的发展,降低孕产妇死亡率、新生儿死亡率、致残率,提高人口素质有更大的促进作用。


儿科 马晓丹 刘倩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