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市医保基金使用情况检查

2021-07-19  
分享到:

6月21日至25日,市医疗保障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审计局、第三方保险机构等,到我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医保基金使用情况现场检查。


检查组深入临床医技科室,通过调阅病历、访谈医务人员、查验相关资料,对我院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的医保基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检查组肯定了我院医保基金管理使用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医保部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及时与临床医技科室研究、立行立改。


通过这次医保基金使用情况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诊疗行为,加强了合理用药、合理施治,将促进医疗质量的提高。

文|周玲  图|张玲玲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