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开展科研能力提升培训

2021-07-23  
分享到:

7月21日下午,玉溪市人民医院科研管理部组织全院在读研究生、导师、各类科研人员进行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旨在提高医院科研人员的科研能力水平,积极推进医院各项科研项目进展和论文撰写,全面提高科研软实力,现场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特别邀请到统计学方面两位高级统计师苏丹、张小娟分别对参训人员进行科研能力线上培训,并开展线下学习。苏丹高级统计师以《真实世界》为主题,从真实世界数据/研究、论据概述、法规与适用场景、试验设计流程和要点、立题、选择数据库、数据库分析、数据库质量、选择试验设计、试验统计方法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张小娟高级统计师密切结合工作实际、理论实践结合以《荟萃分析》为主题,从基本介绍、荟萃分析统计方法拓展、网站工具、荟萃分析论文撰写建议几个方面对荟萃撰写进行了深入剖析。

本次讲座以基础为主,非常接地气,特别适合开展基础研究的人员甚至零基础的人员学习,各参加人员认真听讲,均表示受益匪浅。(科研管理部 张文海)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