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体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4  
分享到:

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年,7月20日,玉溪市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医院党政委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共计22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院党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划“玉医之变”的一个具体体现,提倡学党史要落脚在行,体现了院党委班子对医院“一院三区”规划建设开新局的决心、使命和责任。

据了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院党委日前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省政府玉溪现场办公会精神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精神,以及市委王力书记关于“玉溪之变”的讲话精神。针对医院改革发展建设,构建医院“一院三区”,即院本部改扩建工程项目及扩容提质项目、玉溪市传染病医院建设项目、中山大学澄江市医院(玉溪市人民医院澄江院区)建设项目的战略发展格局的规划,让医院区域性三甲综合医院的诊疗服务功能定位更加清晰、有效,谱写好“玉溪之变-玉医篇章”,院党委组织到江川紫红坝和澄江市,对正在建设中的玉溪市传染病医院建设项目和中山大学澄江医院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解和调研,思考下一步运营筹备工作的开展。活动把从党的百年史中学习的一心为民、敢于斗争、开拓奋进、实干创业的精气神,把学习党史同医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提高运用党的科学理论观察、分析、处理现实问题的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听取位于江川区的玉溪市传染病医院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实地调研位于江川区的玉溪市传染病医院项目建设

实地调研位于澄江市的中山大学澄江医院项目建设

同时,活动还前往江川李家山青铜器博物馆,对李家山青铜文化的起源及演化、江川革命史进行了参观了解。

参观江川李家山青铜器博物馆

百年以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正是把人民群众冷暖挂在心上,无微不至地关爱人民群众,尽心竭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同与拥护。本次活动就是要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实际工作中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对医疗健康方面的需要,践行和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宣传部 李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