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互联网+护理上门”正式启动

2021-07-29  
分享到:

7月28日上午,玉溪市人民医院举行“互联网+护理上门”启动仪式。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坤、玉溪市人民医院院长曾勇、副院长童宗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全体护士长、首批“互联网+护理上门”人员储备库成员等80余人参会。

仪式由副院长童宗武主持。

玉溪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坤在启动仪式上作讲话,表示玉溪市人民医院是目前云南省第一家开展“互联网+护理上门”工作的三甲综合医院,是互联网结合护理上门的先行者,医院的临床护理也是国家级重点专科,希望不断地探索优化工作模式,更贴合创新便捷的医疗模式和更好服务患者的宗旨,做到玉溪市护理上门工作的示范作用和云南省护理上门工作的标杆和模范。

院长曾勇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互联网+护理上门”是玉溪市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建设中一个先行模块,是一个紧跟国家要求、社会需求的重要模块。护理上门工作的开展,医护人员已做了全面的准备,护士经过“互联网+护理上门”专业培训获得证书之后方可进行护理上门的工作。玉溪市人民医院拥有全市最专业的上门护理团队,加之依托第三方运营机构、保险以及执法记录仪、录音、一键报警系统等技术手段,患者及医护都能得到很好的保障。

曾勇院长表示互联网医院的建设玉溪市人民医院属于云南省的先行者,也是全省第一家开展护理上门服务的三甲医院,作为排头兵,要把医疗、护理工作延伸到家庭中去,要做到为患者提供全流程、无缝隙、专业便捷的智慧护理服务,致力于打造云南省互联网医院标杆,做到全省模范带头作用。

曾勇院长要求,下一步工作要构建患者智慧服务体系,为患者提供全流程整合型医疗服务,包括完善互联网医院信息平台和诊疗服务信息系统,逐步构建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智能化医疗服务模式,满足不同就医群众的需求,建立线上线下融合的互联网应用,逐渐完善医疗服务管理一体化智慧医院体系;要以远程医疗服务为支点,助力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上下贯通,提升基层诊疗服务水平,引导建立合理诊疗秩序。

曾勇院长强调,玉溪市人民医院将发挥带头作用,联动基层医疗机构通过远程医疗、远程会诊、远程教学、创新服务等形式,下沉优质医疗资源,充分发挥基层医疗机构地理优势,实现就近、快速、专业的医疗服务以及医疗+健康服务全覆盖玉溪市的网格化管理,从而使我市医疗+健康服务板块得到全面提升。

启动仪式上,为考核通过的护理人员颁发“玉溪市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护理上线资格证书”。

通讯员:董国清  黄瑜

编辑:雷素玲  李长琼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