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研人才培养结硕果 玉医新晋硕导27人

2021-08-05  
分享到:

近日,大理大学、昆明医科大学导师遴选结果相继揭榜。玉溪市人民医院作为两所大学的教学医院,在本次遴选中,由医院高资历骨干医师担任的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新增27人。其中,遴选为昆明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10人;遴选大理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27人(其中10人同时兼任昆医硕导)。


据了解,玉溪市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医教研协同发展,尤其重视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工作。目前,医院共有43名硕士研究生导师,2名博士研究生导师,覆盖医院所有专业学科,担任昆明医科大学硕导共计27人,担任大理大学硕导共计29人,其中共有12人同时担任两校硕导。

下一步,医院、科室将以不断提高导师质量和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标,积极发挥传帮带效用,新老导师互帮互助,对新晋导师通过线上、线下多方式进行培训、指导,不断提高导师队伍素质和带教能力。对研究生“从严管理、从严培养、从严考核”,从全面化、综合性方向培养研究生,鼓励在读研究生积极参与医院的科研项目研究、核心期刊论文撰写,努力增加研究生的科研成果产出,为医院的科研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张文海)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